Wednesday, June 17, 2009

送书

我的书橱

















还有31本的灌篮高手, 35本的城市猎人, 8本 sookie stackhouse,4本twilight 和一箱不知所踪的书还没塞进去..
-.-"

所以..你会想要这些书吗?





































有些台湾买的..有些看了很多次..有些是朋友的但失联还不了..有些翻了两面就会周公..有些是我姐的 (哈)
原本想要捐出去..然后想到..会不会有人想要这些书? 所以就酱了..我会寄给你..让我知道吧!

是真的很大只蛤乸在这边跳..没有骗人..如果没人认领就看哪个图书馆要他们..哈

5 comments:

pinkmaple said...

slamdunk cannot 送!!!

glass puppet :) said...

haha
me won't..
only the pics with books put out nicely that 1 laa

Anonymous said...

wah.. ur oso got potential to clean up ur things o!!

felice said...

我是過路人。從別人的部落格link過來的。

你的書真的不要嗎?

嗯,我很願意收集Cecilia Ahern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歹勢歹勢。。。

glass puppet :) said...

可以可以
猫你的地址给我然后我就会寄给你的啦
glooomi.da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