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一日游

第一次以坐飞机豪华贵妇式的去了新加坡一日游
"食个lunch,行下街,再饮个下午茶就番咯"
一天酱很爽..天天酱你的人生就在消费着而已

回的时候晚上8点
起飞后的10分钟,遇上乱流.震得空姐不能推餐车,在厕所的可能在喊救命
扣起安全带的指示灯亮了,机师通过扩音器叫我们坐下..坐在靠窗的我搁下手中的书,看着暗暗多云的外面,只见白光黄光闪烁
心想"糟了!雷电交加..在闪电!"
猛的想起法国飞机雷劈失事
突然很恐惧..一直瞪着窗外..很多念头飞过..
想着当时那架飞机的乘客是在多么恐惧与思念家人的心态和飞机坠入大海
想着那闪电会不会就酱也把我们劈了
想着我家人一定伤心欲绝
想着自己的人生
想着..

约莫五分钟后,飞机平稳了
然后可以解除安全带了
远处仍可以看见那束白光闪着
"闪电还没停止..."心里默默的念着阿弥陀佛




过后才发现那白光黄光其实是机身与机翼的闪灯

diu

3 comments:

tony said...

hahaha...
LAN GAP...but still funny....
what flash in ur mind during tht time?

Michael .D said...

系每一次嘎意外事件发生后,我都会紧记自己,珍惜眼前拥有。对身边好亲嘎人,惜缘、惜福。

悉你想着家人
想着自己的人生
想着。。过后,飞机平稳了。
有无念过,“活着,多好。”

我“仲有好多野没做嘎!!”~

glass puppet :) said...

it's 烂gag..not gap...ha

我在当下只想到papa mummy..(噢..孝顺的我..jajaja)
过后是 "死嘢..自己吓自己.."
^.^

不过..呼吸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