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wa



















很久没画画了
可是发现没有记录真的会把事情忘记
现在死命想记得上个圣诞节如何度过都不能
老了-.-
















现在off day时都不想去逛街了
天天都呆在shopping mall off day 也要再去??咩事...
所以现在都会去郊外游山玩水..吹带有臭味的自然风好过吹冷气..哈

去了ulu yam,以为可以拍照,结果去到时发现没有电池!傻掉
可是有去看湖,吃椰子虾..爽了
不过因为没有去shopping mall,很多电影没看到..hmm...



















10.10.10
好朋友注册 :)
终于啊....



















放工去她家过夜
聊到2点
6点起身,眼睛一直处于 -.- 的状态
化妆头发摄影一手包办
做么我酱厉害?很佩服我自己 muahahahahah

想起以前的事情,再看到现在她幸福的样子
很感慨也真的真的很替她开心 :)
期待到时婚礼的举行!
^^




















然后有一天发神经去找了一位神婆/通灵者/靓女(?)
很准确的说了很多事
也让我很困扰
因为她说我其实应该是男的
我只想唱usher的歌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GOD!
Tony是gay的!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bad....
ur description match with ur comic...
no bad no bad..

yanwei said...

香餅西施,很開心見到你!你不一樣了,氣質穩重了!!!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