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这几天

















去了一位我以前小学爱慕到中学的小学同学的婚宴
以前很靓仔的
现在我和他不像是同辈的..uncle到.......
浪费了我爱慕酱久..cheh...






















然后隔天回去了母校的光前堂
参加另一位朋友的婚宴
值得一记
~~我们是马来西亚的好儿女~~






















然后在吃很少睡很少眼蒙蒙肚空空再加畏高的情况下
去了黑风洞参加大宝森节
爬到上去时我以为我需要担架架我下来

照片在此













然后最近失眠
shiat

4 comments:

^mayvis^ said...

hahahah 真的很uncle...he wont see this?

glooomi said...

Haha..uncle rite??
I dun think he'll see..but he knows la..
也因为都过去了才可以很坦然的拿出来笑..老了
Hah

Anonymous said...

nice nice!
1 photo can explain 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美女直播 , 陪聊网页聊天室 , 美女视频 , 在线真人聊天室 , 美女陪聊员 , 抠抠视频秀 , yy大秀 , 大秀聊天室 , 大秀聊天网 , 大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