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the devil in me

我很喜欢动物
自小就喜欢动物节目
可是
不知怎么
我弄死了很多动物/昆虫

记得第一个教我死亡的
是一只小鸟
which我父亲忘记喂它
结果饿死在笼里















然后第一单杰作
是把一些昆虫/甲虫/飞虫
拔掉翅膀,丢进装满水的罐子
放进冰箱冷冻
冻瓜它们
我不知道这个想法从哪里来















过后厉害了
把毛毛虫从家门前的莲雾树找出来
用树枝duk它们
duk到它们乱乱喷汁
没力后,丢去红蚂蚁窝给它们咬
毛毛虫又再喷汁
又瓜了















家里过后养乌龟
但都不长命
一只失踪
一只饿死被我从二楼丢去水沟
一只饿死/臭死被我葬了
乌龟很可爱
















求学时朋友送我兔子
在我家外度过一晚就瓜了
僵硬的
葬在乌龟旁边















记得老师说过
蚯蚓放进水里会变长
从家门前挖了几条蚯蚓
丢进水里
咦,果然变长了
捞起来,两只手各抓一边
拉!
断了

















我很喜欢青蛙
跳来跳去
很可爱
抓它们
放进冰箱冬眠/水里游泳/手里弹跳
一次无意间发现
按按下它会拉屎
结果就把它按扁+瓜了
过后就找不到青蛙了















还有小小的
如拔掉ladybird的翅膀
按扁螳螂的前脚
挖蛤蜊然后丢进火堆里
etc..
所以现在的我茹半桶水素是不无道理的
哇哈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o..
so scary oh...
who will be the next?
takut takut...

^mayvis^ said...

BIAN TAIIIIIIIIIIIIIII!!!!
but i like it... wahahahhaaa.....

TOny will be the next...!!!!

glooomi said...

Duk tony till he become slim slim
Hahahahhhhhahah

pinkmaple said...

i think that bird is i keep gv him shower than 冻死 de~~~ =.="

glooomi said...

凶手原来係你!

WengWeng said...

wa lao... 笑到我look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