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是我可爱的laptop看阿练的照片时的反应
-lag-
可是颜色搭配得蛮美的(我觉得...哈哈)



这是什么?




















是我千辛万苦从美国标来的vintage
当杰少踏进家看到这块东西说
“哇..好似我阿爷送俾我阿嫲嘅古董”时
开心到......(没有下文)


没有画画
因为我懒
哇哈哈哈哈哈
送你小虾米



3 comments:

Len小弟 said...

DD,要這樣逼我留言咩。

縂有一天我會拍你的,縂有一天,你等着瞧。

pinkmaple said...

len小弟, 改一改口好吗?别DD前,DD后,我小妹怎样算也是个小美人哦。。。

glass puppet :) said...

len-我等..哈
pam-哈!DD都几唔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