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简单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会记得在 2009 农历新年前..

 

cut tree

爸和我顶着笨蛋要新年猛烈照耀的烈日下trim那棵垃圾车经过会把车上的垃圾勾跌的树

 

dinner sunway

和爷爷&两个姐夫一家团聚爷爷眼茫茫开心的说了很多以前的事吃了一餐丰富充满肉味的客家餐

 

sing k sun

接着因为姐夫们喉咙痒和妈一起去了红盒左扭右摆的唱了dancing queen也突然发现唱k可以判定一个人的年龄which我属于石器时代因为只会唱abba的歌而我姐最in因为每天听my fm会唱谢安棋的歌然后我妈开心安静的听她长大了的女儿们唱歌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